close



詞:课头© 2012

今天醒 的比往 常要來的早
看鬧鐘  發現它還沒有叫
看窗外 老阿公 早晨在慢跑
換衣服  刷牙洗臉加尿尿

今天的早點吃啥蛋餅還油條
我選肉包要配豆漿還是飲料 
要先吃飽飽待會兒精神才會很好
要記得約會 要準時不准遲到  
免的女朋友等到不爽還跑掉
拿鑽戒求婚連她都不想要

今天的 午餐你 想要吃啥小
看鬧鐘 發現肚子一直叫
看窗外 老阿嬤 正在伸懶腰
大中午 熱的程度像火燒

今天午餐吃兒童餐還點漢堡
我選便當好吃隨便吃都很飽
要先吃飽飽待會兒精神才會很好
要記得吃飯 有吃像形象才好
免的男朋友看不起不爽逃跑
擁抱熱吻妳永遠別想得到

規矩不要太多我只要你依靠
門當戶對我才不吃你這一套
我只要能夠呼吸就算一起走到老
洗衣或拖地 外加屋內外打掃
親自送小孩上學也把屎把尿
你大可以把我當作是外勞

今天的晚餐是吃巴費吃到飽
甜言密語斥候還是讓妳抱抱
要先吃飽飽待會兒精神才會很好
要記得睡前 刷牙洗臉加尿尿
看鬧鐘發現已經要上床睡覺
讓我連夢都是妳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忙碌
    全站熱搜

    準建築人。课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